信息门户 教务系统 信息公开

新闻网

学校参加湖南省2022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教育系统工作推进会并作典型发言

作者:崔璨日期:2022-09-21 16:20:05浏览数:

9月20日上午,湖南省2022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教育系统工作推进会在长沙举行,会议由湖南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省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参会人员包括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教育厅领导;湖南省各参赛高校分管领导、大赛组委会负责人、新闻媒体人员等。我校副校长高金定、教务处副处长崔璨参加了会议,高金定副校长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高金定副校长在会上分享了学校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及乡村振兴工作有关经验,介绍了学校2022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组织实施方案。学校在2021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共计1778名学生参与大赛,总销售额达42万余元,销售成绩排全省第三,其中167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称号”,7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4个团队获得短视频创意奖,学校还被评为2021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先进集体”及“优秀组织单位”。尤其是去年12月组织的“冠军之夜”总决赛,我校人文艺术学院王峦老师带领的“助农帮扶网媒小分队”和柳青老师带领的“助农-月半鹅”代表队包揽总决赛冠亚军。

消费帮扶营销大赛既是一场创新创业大赛,更是乡村振兴的国家大计,旨在以脱贫地区和脱贫人口为重点,发挥政府引导作用,突出市场导向,促进脱贫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在全省上下营造参与消费帮扶、购买帮扶产品的良好氛围。学校将继续积极组织大赛,着力对师生团队进行直播、电商运营专业技巧培训,鼓励师生参与,提升学生创新意识与创业胆识,助力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崔璨

责编:陈梦军

审核:戴薇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www.hieu.edu.cn 安全联盟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