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教务系统 信息公开

新闻网

学校召开2022年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朱心如日期:2022-09-21 10:57:31浏览数: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新综合楼A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高金定副校长主持,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各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李卓首先介绍学校新一届教学督导人员的选聘情况,对2022年上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就2022年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各学院要强化教学督导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教学督导工作指导;教学督导人员要深入课堂教学一线,认真听课评课,强化对教师教学水平的督导,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保驾护航。随后,教务处处长吴建功、副处长崔璨分别就加强教学督导工作作了发言;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督导组组长就督导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高金定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教学督导工作要做到三结合。一要注重“督”和“导”相结合,促进教学方法改进,持续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二要“常规”督导和“专项”督导相结合,不仅要关注课堂教学,还要关注其他教学环节,对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三要“点”与“面”相结合,要了解本单位教学的薄弱环节,创新教学督导工作方式方法,对课堂教学欠佳的教师,加强指导,对症下药。

编辑:朱心如

责编:戴琪

审核:李卓

上一条:学校参加湖南省2022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教育系统工作推进会并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广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www.hieu.edu.cn 安全联盟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