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教务系统 信息公开

新闻网

体育学院“新征程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作者:日期:2022-05-21 17:59:39浏览数:

一颗小小的排球,见证了为团体荣耀拼搏的努力与汗水,也倾听了胜利的呐喊与输球的叹息。5月20日,体育学院以“开新局,谱新篇,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新征程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内场圆满闭幕。

为期5天的激烈鏖战,参赛的五支代表队员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气排球在球网两边来回穿梭,友谊和鼓励在每一位队员的心中传递。飞身暴扣、拦网截击、巧妙传击、精巧吊球等精彩画面应接不暇,不时地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场外的各部门啦啦队师生们也不甘示弱,打得精彩处,会发出“好球!”的感叹,每一次得分,都会给场上的队员送上阵阵的掌声和大声的喝彩,大家在彼此切磋中感受着气排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闭幕式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治国宣布赛事成绩:社会体育系摘得桂冠,休闲体育系夺得亚军,学院行政部、大学体育部、表演系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三、四、五名。他指出,此次气排球比赛是一次凝心聚力、传递能量的赛事,更是一次鼓舞士气的赛事,对今后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再创新佳绩必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把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转化为今后的工作动力,为教育建新功,为学院作贡献,共同迈步党建新征程!

体育学院院长谢明为参赛队伍颁发奖励并致辞。他指出,此次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进行,欢呼喝彩声、呐喊助威声,声声入耳,此起彼伏,有遗憾更有惊喜,赛场有输赢,但体育精神没有输赢,敢拼敢闯,每个人都是冠军,期待明年再战!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和精神文明建设,每年都会组织一场大型的教职工体育比赛,本次气排球运动不仅增进了新老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个人对集体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达到了鼓舞教职工士气、振奋人心的目的,有益于学院后期工作更为广泛的团结开展。

 

 

文/宋洁

视频/宋洁

上一条:融盐于水,思政元素有机融入理工科教学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庆祝建团百周年“EBA”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www.hieu.edu.cn 安全联盟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